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木地板油漆工序

2013-8-7 19:5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1|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1) 地板磨好后,先检查平整度(2000mm直尺范围内间隙≤2mm),然后将地板缝隙间内和地板表面的木屑、粉尘全部吸除干净。并将地板凹陷处磨不到的死角部分的污迹清除干净。 (2) 如地板表面有缺陷需腻子进行嵌补 ...
(1) 地板磨好后,先检查平整度(2000mm直尺范围内间隙≤2mm),然后将地板缝隙间内和地板表面的木屑、粉尘全部吸除干净。并将地板凹陷处磨不到的死角部分的污迹清除干净。
(2) 如地板表面有缺陷需腻子进行嵌补,使用石膏油腻子较为合适,为防止其脱落,应调制成略带粘性为好。现调现用,其优点是使嵌补的缺陷处平整、粘接度好。
(3) 地板油漆的涂刷根据“先上后下,由里向外”的原则。即先刷地板对应部位的踢脚板,后由里向门口方向顺纹理依次进行涂刷。较大面积地板的油漆涂刷宜两人同时配合进行。
(4) 刷漆时接口及拼缝处不宜刷的太整齐以互相叉开为宜。要特别注意在接口疤痕处用笔要轻灵飘逸,以使漆膜涂刷均匀,避免产生接口痕迹。
(5) 油漆充分干燥约需1-2D时间,由于这类地板漆质地较为柔软,因此砂磨必须使用旧砂纸轻轻进行,在刷最后一道罩面漆时,油漆要刷的稍厚,以使漆膜干燥后,既有光泽,又能起到紧固作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1732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