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机床油漆有哪些特点

2013-11-22 19:1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3| 评论: 0|原作者: zzzgrq

摘要:   在油漆知识的相关介绍中,油漆在线讲堂的专家提出:选择机床油漆时,要求底漆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及一定的防锈性;腻子具有牢固的结合力及较好的耐油性,不易损坏;面漆具有耐机油及耐切削液等特性。对于出口机床的 ...
  在油漆知识的相关介绍中,油漆在线讲堂的专家提出:选择机床油漆时,要求底漆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及一定的防锈性;腻子具有牢固的结合力及较好的耐油性,不易损坏;面漆具有耐机油及耐切削液等特性。对于出口机床的配套漆,还需要通过“三防”性能的试验。
  由于机床体积较大而又重,一般都是分散就地涂装,因此不宜烘烤,这就要求所采用的油漆品种在自然条件下快干,补漆方便,毒性较小。另外,油漆知识中还特别强调,徐装后的机床涂层应满足下列要求:
  1、能经受机油、切削液、盐类等的腐蚀。
  2、优良的耐湿热性:在夏季或湿热带地区,气温高且潮湿多雨的条件下,涂层不起泡、长霉或腐蚀。
  3、优良的耐久性:在各种气候条件下,涂膜的耐久性良好。无粉化、起泡、锈蚀、龟裂及脱落现象。
  4、优良的机械强度:要求整个涂层牢固耐久,涂膜坚韧耐磨,能适应在运输中的振动和其它机械力的冲击 。
  5、优良的装饰性:要求涂膜丰满,有较好的光泽,色彩协调,美观大方,颜色均匀一致。
  以上就是关于机床油漆有哪些特点的油漆知识介绍,更多的油漆知识学习请关注油漆在线讲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8466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