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分哪几种类别

2013-11-25 17:0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0| 评论: 0|原作者: zzzgrq

摘要:   在油漆施工工艺学中,根据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的形态和应用方式,油漆施工工艺学中将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分为以下几种:   1、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是一种粉状建筑油漆,经过加水拌和可调制成膏状,通过刷 ...
  在油漆施工工艺学中,根据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的形态和应用方式,油漆施工工艺学中将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分为以下几种:
  1、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是一种粉状建筑油漆,经过加水拌和可调制成膏状,通过刷涂或喷涂在水泥混凝土表面,亦可将其干粉撒覆并压入未完全凝固的水泥混凝土表面(有的产品也可以在配制混凝土时掺加在混凝土中)。
  2、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剂,一种液体材料,通过喷涂或刷涂在已经凝固的混凝土表面;或者是一种粉状建筑油漆,通过在混凝土拌制过程中掺入混凝土中。其中,油漆施工工艺学中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在我国长时间的使用与开发研制过程中也不断地得到扩展,目前已经有较多种类不同的产品,各种产品的性能差异较大。
  3、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剂,也是一种粉状建筑油漆,但不是涂覆于混凝土表面,而是在配制混凝土时掺加在混凝土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9592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