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在线讲堂讲解水泥基渗透防水油漆的功能

2013-11-26 15:5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2| 评论: 0|原作者: zzzgrq

摘要:   在油漆知识学中,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可使混凝土结构更加致密,但仍能够保持混凝土的“呼吸”功能。日本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结晶体的渗透深度可达到1mm,同时油漆知识学中发现 ...
  在油漆知识学中,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可使混凝土结构更加致密,但仍能够保持混凝土的“呼吸”功能。日本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结晶体的渗透深度可达到1mm,同时油漆知识学中发现,当渗透到0.2mm时,仅占据毛细通路的50%。经混凝土壁的渗透没有确定的时间,因结晶体的增长可短期暂停。一旦湿气再次出现,可继续进行结晶生长的化学反应,从而保证了充分、可靠地向混凝土内部渗透。油漆在线讲堂喷漆技术专家提示: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组成中含有活性化学复合物,其化学活性从发生反应开始可持续一个月左右,达到最高效能。
  油漆知识学中发现,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其活性和渗透深度取决于多种因素,如周围湿度、混凝土的致密度和湿气含量、外加剂以及环境条件等。但是,活性化学物质一旦渗透,即变成了混凝土的组成部分,可抵抗很高的负压水头。油漆在线讲堂喷漆技术专家提示: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的涂膜厚度一般为0.5~1.5mm,施工作业可以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由普通工人完成。油漆在线讲堂喷漆技术专家提示:由于有的渗透结晶型防水油漆与混凝土中的氧化钙和氧化铁进行反应,在混凝土表面可出现一些霜斑和污迹,通常可在混凝土硬化以后,采用表面涂刷油漆的方法进行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1011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