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船舶涂装课程导言

2013-11-29 17:4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0| 评论: 2|原作者: 青石之路

摘要: 大家好!国内造船在高速的发展,造船的能力,规模都比之前有很大的变化。在船舶总装式的生产中,船舶涂装贯穿于造船的整个过程,船舶涂装在造船生产中是一门专业的学科值得我们来一起关注。 本人加入油漆在线(www. ...
大家好!国内造船在高速的发展,造船的能力,规模都比之前有很大的变化。在船舶总装式的生产中,船舶涂装贯穿于造船的整个过程,船舶涂装在造船生产中是一门专业的学科值得我们来一起关注。
本人加入油漆在线(www.youqizaixian.com) 收集准备了这个船舶涂装课程,服务于船舶涂装行业,对本课程中,引用的技术书籍和参考资料,网络照片表示感谢!希望能给与支持!


第一堂课还算成功,谢谢漆彩老师和参加课程的朋友们!继续努力!

第二堂课    腐蚀与防护    欢迎大家参加!!!


点蚀图片.jpg
点蚀图片2.jpg
缝隙图片.jpg
缝隙图片2.jp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油漆在线 2013-12-18 16:54
期待青石老师的新课程
油漆在线 2014-1-26 08:01
优秀的课程

查看全部评论(2)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2027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