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一油漆工坠楼身亡

2014-3-30 07:25|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23日下午,一名年轻男子,从南京河西的一工地25楼不慎坠落二楼平台身亡。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为该工地施工的油漆工人,目前,安监部门和当地公安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施工方已被勒令停工。 事发现场位于 ...
23日下午,一名年轻男子,从南京河西的一工地25楼不慎坠落二楼平台身亡。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为该工地施工的油漆工人,目前,安监部门和当地公安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施工方已被勒令停工。

    事发现场位于南京河西的某在建小区1栋。据目击者介绍,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看到有人从这幢在建高楼25层坠落,随即报了警,“有个人掉下楼了,快救人啊!”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发1栋二楼平台上,躺着一名男子己经身亡,接到报警的民警已在现场勘查案情,约到下午4点半,男子被从楼上抬下,用被子裹住放在路边一辆桑塔纳轿车内。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初步调查,死亡的男子是工地的一名油漆工人,今年20多岁,云南人,在施工过程中于高层不慎坠落二楼平台致死。至于其具体坠楼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660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