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高压无气喷涂

2014-4-5 08:3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2| 评论: 0|原作者: 阿贾克斯

摘要: 滚涂适于大面积施工,效率较刷涂高,但会出现如麻面状的鱼皮效果。这种施工方法对那些不喜欢麻面的人来说是不受欢迎的。而且,滚涂比用刷涂多费近20%的材料,人为地增加了费用。 刷涂法是人工以刷子涂漆,是普 ...
  滚涂适于大面积施工,效率较刷涂高,但会出现如麻面状的鱼皮效果。这种施工方法对那些不喜欢麻面的人来说是不受欢迎的。而且,滚涂比用刷涂多费近20%的材料,人为地增加了费用。

    刷涂法是人工以刷子涂漆,是普遍采用的一种施工方法。刷涂法的优点是节省油漆,工具简单,施工方便,易于掌握,灵活性强且对油漆品种的适应性也强,可用于一般油漆。
不过,刷涂法的缺点是手工操作劳动强度大,效率低,不适应于快干性油漆,若操作不熟练,动作不敏捷,漆膜会产生刷痕、流挂、涂刷不均的缺陷。

    喷涂分为两种,一种是有气喷涂,一种是高压无气喷涂


    有气喷涂会在墙面上留下很多气泡,虽然施工速度快,但效果会很差,不建议在室内使用。


    高压无气喷涂这几年刚在国内开始流行,但在国外,高压无气喷涂内外墙乳胶漆早已被广泛采用。其具体的施工方法是用专门的高压无气喷涂机,将获得高压的涂料通过高压软管输送到喷枪,经由喷枪释放压力形成雾化,从而在墙体表面形成光滑致密的涂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2040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