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知识--voc

2014-5-23 13:2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4| 评论: 1|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VOC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的英文缩写。当VOC在室内空气中达到一定浓度时,人们会开始感到头痛、恶心、四肢乏力。假如长期逗留,会伤害肝、肾、大脑和神经系统。甚至可能引起抽搐、昏迷、 ...
VOC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的英文缩写。当VOC在室内空气中达到一定浓度时,人们会开始感到头痛、恶心、四肢乏力。假如长期逗留,会伤害肝、肾、大脑和神经系统。甚至可能引起抽搐、昏迷、导致记忆力减退,带来严重的后果。

国家《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含量》规定不应超过200克/升;“环境标志认证标准”也要求≤100克/升;发达国家的标准更苛刻,欧盟标准中哑光类乳胶漆的VOC含量须≤75克/升。因此,在选购乳胶漆时,一定要检查包装罐上VOC的检测结果,确保买到真正的环保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0638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