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2014年漆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作品邀请展

2014-6-19 05:2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2014年5月16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的“2014年漆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作品邀请展”在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览大厅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共邀请了蔡克振、肖茂国两位特邀嘉宾 以及 ...
2014年5月16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的“2014年漆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作品邀请展”在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览大厅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共邀请了蔡克振、肖茂国两位特邀嘉宾 以及 20多位目前活跃在漆艺教育一线的高校教师参加展览。展览很好地展示了近年来年漆艺术教学的现状。

    此次展览还举办了以“高校漆艺术教育未来的方向”为题的研讨会,对高校漆艺术教育的现状以及未来的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另外展览还邀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程向君教授进行关于“韩国漆艺的现状”的专题讲座。
    展览于5月18日结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967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