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网印油墨)低固化添加剂

2014-6-19 05:2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近日,美国国际涂料公司推出一种新的用于纺织网印油墨的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 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是针对日益增多的客户要求开发出来的一个产品,它能够在热敏感基板上印刷,例如100%涤纶或 ...
近日,美国国际涂料公司推出一种新的用于纺织网印油墨的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

    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是针对日益增多的客户要求开发出来的一个产品,它能够在热敏感基板上印刷,例如100%涤纶或者非常受欢迎的聚丙烯无纺布袋上面印花中部印刷。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可以将常规塑胶油墨的固化或者熔融温度降至300华氏(149摄氏度)下,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低至275华氏(135摄氏度)。

    国际涂料公司总裁Stephen Kahane说,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为今天市场上日益扩大的热敏感基板提供了新的印花机遇。几家大型印刷厂的Beta-实验结果非常积极,显示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非常容易使用,效果令人放心。

    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为热敏感基板提供一个印刷解决方案,当放在传统烤箱或者烘干机时,染料在对温度敏感的材料上很容易渗出,或者流动中部印刷。低温固化也可以更好的控制和预防织物缩水。如果需要立即干燥,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也可改善闪光次数。

    独立的内部测试显示,广受欢迎的聚丙烯使用增加了3804苯二甲酸(PF)低固化添加剂的国际涂料油墨(如900系列油墨),效果非常成功,印花不容易脱落,油墨在较低温度下依然可以固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2997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