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家具涂装恒温烘烤流水线工艺流程

2014-6-21 06:3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家具油漆工艺一、 家具涂装恒温烘烤流水线工艺流程 1. 适合油漆种类a. pu类(选用华润专配油漆) b. pe类(选用华润专配漆) 2. 适合底材 a. 贴纸产品b. 贴木皮和实木类 3. 施工方法 a. 人工喷 ...
家具油漆工艺  一、             家具涂装恒温烘烤流水线工艺流程 1.       适合油漆种类  a.       pu类(选用华润专配油漆) b.       pe类(选用华润专配漆) 2.       适合底材 a.       贴纸产品  b.       贴木皮和实木类 3.       施工方法 a.       人工喷涂 4.       干燥时间  a.贴纸产品干燥时间20分钟   温度:45摄氏度 b.贴木皮和实木类时间60分钟   温度:60摄氏度 c. 下线可打包时间8——12小时 技术说明:  1.产量大约为50M2 /小时,生产链速度可调节。  2.喷漆房温度在28度以下,烘漆温度为40-65度,流平段温度保持在20-30度之间。 3.功率大约:14KW  二、涂装恒温烘烤流水线工艺特点 1.缩短施工周期,提高出货效率a.pu底漆常温下施工,干燥到打磨需6-8小时,有时受气候影响会更长,而用此设备只需两小时就可进行打磨工序。  b.面漆常温条件下施工到包装出货需48小时以上,但用此恒温烘烤工艺只需20小时就可出货。  2.提高产品品质  此工艺由于是全封闭无尘施工,因此工件表面不会受到灰尘和杂质的影响,且在低温高湿环境下不容易出现发白、流平、咬底、开裂等冬季施工弊病,使得施工更稳定,效率更高,更能确保产品质量。 3.节省成本  此工序可实行流水线作业,可节省一半的涂装工人,且效率更高。 技术说明:  1.       产量大约为700把椅子/10小时,生产链速可调节。  2.       喷漆房温度在29度以下,烘漆温度为50-70度,流平房温度保持在20-30度之间。 3.       功率大约:19KW。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2178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