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重病老人走廊上欲轻生 油漆工狂奔500米救人

2014-7-6 17:2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由于身患重病,难以治愈,担心拖累儿女,扬州高邮一位7旬老太太竟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她在走廊栏杆上系好绳子,准备轻生。幸好,这一幕被远在500米外的一名油漆工苏师傅发现,苏师傅一路狂奔赶过去,及时将老太太救下 ...
由于身患重病,难以治愈,担心拖累儿女,扬州高邮一位7旬老太太竟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她在走廊栏杆上系好绳子,准备轻生。幸好,这一幕被远在500米外的一名油漆工苏师傅发现,苏师傅一路狂奔赶过去,及时将老太太救下,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患重病担心拖累儿女,7旬老太太欲轻生
据了解,今年75岁的袁老太太,家住扬州高邮一小区。前段时间,她被查出患有重病,随后住院治疗,几天前刚出院。实际上,早前,袁老太太就因为身体问题,多次住院治疗,钱虽然花了不少,但并没见有明显好转。如今,深受疾病折磨,袁老太太行动越来越不方便,这让她感到很绝望。袁老太太生病期间,都是儿女为其支付医药费。病情总不见好转,袁老太太担心拖累儿女,产生了轻生念头。
  从医院回家后,袁老太太就悄悄谋划着轻生计划。由于老伴陪在她身边,袁老太太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前天下午1点多,袁老太太趁老伴外出期间,悄悄出了门,在门口走廊上,将早就准备好的布绳挂在栏杆上,打算一死了之。
  油漆工一路狂奔,救下轻生老人
  一切准备停当后,一场悲剧眼看着就要发生。恰巧这一幕被油漆工苏师傅看到了。当时,苏师傅正在小区旁边一所中学宿舍二楼窗台干活。没想到,一抬头,竟见到旁边小区一楼有人轻生。他赶紧扔下手中的工具,从窗台跳了下去,向袁老太太住处狂奔过去。
  虽然苏师傅工作地点距袁老太太轻生的地方只有500米左右的距离,但这中间还有一段楼梯,路上也隔着绿化带、围墙等障碍。跳下窗台后,苏师傅顾不得太多,几十阶的楼梯,他三步两步就跳了下去。很快,苏师傅赶到出事地点,赶紧将袁老太太从布绳上救了下来,随后又开始安慰开导她。
  谈起事发时的情景,苏师傅说,“当时脑子里啥也不敢想,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救人。”
原标题:重病老人走廊上欲轻生 油漆工狂奔500米救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2037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