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国家环保法将涂料业作为整改重点对象

2014-7-18 21:0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确立,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大好的发展基础。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行业以及家装行业俨然成为了市场经济的发展最为迅速的领域。其中涂料行业经 ...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确立,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大好的发展基础。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地产行业以及家装行业俨然成为了市场经济的发展最为迅速的领域。其中涂料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经了起步期、成长期、黄金发展期。然而,到了近期,涂料发展似乎进入了一个严峻的生存之战当中。
  回顾近几年,对于涂料行业来说,似乎一瞬间经历了众多大事件,包括国家出台最严环保法,将涂料行业作为污染整改重点对象;提出“油漆税”,促进传统油漆涂料向新型环保涂料发展;出台“新消费法”“新商标法”,规范涂料市场秩序等。这使得涂料行业的生存态势和竞争态势日益严峻,行业洗牌已然开始。不少专家指出,涂料品质正面临严酷的考验,涂料行业将迎接转型期。而另一方面,不可否认,涂料市场的发展容易受到房地产行业的影响。但是,到了如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似乎也面临了瓶颈。
  同比2013年数据,2014年全国二手房市场如同跳水,各地二三线城市新盘、二手房成交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同比下降,下降区间为28%-40%,成交量明显低于去年水平,这也证明目前的市场成交依然低迷。依照全国目前多地城市的楼市库存数据来看,建材业、家居业受到的冲击是尤为明显的。就目前情况来说,涂料市场前景是否仍是上升发展,这已是众多经销商所关注的重点。虽然楼市的发展的确是会影响涂料市场的发展
但是实际上,市场对于涂料的需求仍是很大的,简单来说,现在有楼有房的人也不少,而且他们对于涂料家装的需求更为旺盛。所以,涂料市场的前景仍是较为明现在涂料行业虽然面临转型期,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技术能力的不断提高,以及国家宏观大方向的支持,相信涂料行业的发展之路仍然前景明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797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