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鞍山一家具厂喷漆房刺鼻油漆味熏坏师生

2014-7-18 21:1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1|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原标题:鞍山一家具厂喷漆房刺鼻油漆味熏坏师生 6月20日,汪女士反映,在鞍山市经济开发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的南墙外,有一个木器材加工厂,常年制做家具,每天全校1500余名师生被刺鼻的油漆味环绕着,大家感觉有的 ...
原标题:鞍山一家具厂喷漆房刺鼻油漆味熏坏师生
6月20日,汪女士反映,在鞍山市经济开发区宁远镇小学中心校的南墙外,有一个木器材加工厂,常年制做家具,每天全校1500余名师生被刺鼻的油漆味环绕着,大家感觉有的喘气吃力,有的脑袋昏痛,还有的眼睛刺痛。
经过了解,被投诉企业为某家具厂,生产工艺为木器加工,生产车间位于厂区北侧,厂区北厂界与该小学中心校南教学楼间隔20米左右。6月23日上午,铁西区环保局监察人员到现场调查,发现扰民的气味产生于北侧喷漆房。由于喷漆房内的污染物处理设施损坏,导致气味外排,因该厂厂房距北侧小学中心校南教学楼较近,所以外排的气味对学校产生了一定影响。铁西区环保局监察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对该家具厂下达了《环境保护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修复污染物处理设施,降低气味外排,减少对周围居民生活环境的影响。6月26日,铁西区环保局监察人员再次到该厂检查,该厂负责人已修复污染物处理设施,染污处理设施已经恢复正常运转。运转后,排出的气味明显降低,基本达到味不出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3703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