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喷漆知识问题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喷漆加工引起工件回粘的问题

2014-7-19 06:1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喷漆加工引起工件回粘的问题 1、气温过高,漆膜超过一定温度就会回粘,我司PU喷漆现已有冬季用产品和夏季用产品。通过季节变化改变油漆的方式来满足客户需求。 2、烘箱温度太低或烘烤流水线 ...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喷漆加工引起工件回粘的问题

1、气温过高,漆膜超过一定温度就会回粘,我司PU喷漆现已有冬季用产品和夏季用产品。通过季节变化改变油漆的方式来满足客户需求。
2、烘箱温度太低或烘烤流水线太短,可能导致漆膜未干而回粘。建议客户适当提高烘箱温度。
3、素材中有增塑剂渗出,这种产品目前很难解决,建议客户更换素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2308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