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净味油漆

2014-8-1 20:4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当今油漆涂料市场,环保健康的净味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需求。可见,选择净味油漆,务必要选择“真净味”的油漆;选择“伪净味”的油漆产品是得不偿失,将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当今油漆市场,环保健康的 ...
当今油漆涂料市场,环保健康的净味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需求。可见,选择净味油漆,务必要选择“真净味”的油漆;选择“伪净味”的油漆产品是得不偿失,将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当今油漆市场,环保健康的净味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需求。“净味油漆”已经成为建材和装修领域的一个热门词汇。在众多同样打着“净味”旗号的涂料中,消费者不禁疑惑,如何去检验其是否具有净味的效果,或者说净味的效果是真是假呢?总体上来说,目前市场上的“净味”原理主要有两种:

  第一种技术,即乳液技术直接消除气味,也就是真正的净味技术。基于此平台所开发的净味油漆系列产品,油漆本身就几乎没有气味,或者气味超低又能快速散发;由于工艺复杂,成本较高,因此目前只有少数高端品牌能够生产这种油漆。运用这种技术的产品多定位于高档、中高档,价格也相对较高。只有采用这种技术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净味涂料。

  除了面漆以外,相配套的净味底漆也已面市,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实现全面的净味粉刷。

  第二种技术,即用香精覆盖乳液气味,顾名思义,只是用香精的气味来遮蔽油漆涂料自身刺鼻的味道,故而它是一种“伪净味”技术,甚至不能称为一种技术,而是一种假象。香精虽然可以把涂料的刺鼻气味遮蔽,并不代表气味就被消除,所以使用者除了闻到香精的气味,不知不觉中也在受到涂料气味的伤害。

  这种技术一般运用于中低档产品,主要以涂料中的芳香气味和低廉的价格来争夺市场,但也有个别知名品牌生产此类“伪净味”涂料。要注意仔细甄别,购买净味涂料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同时在购买前一定要亲自闻一闻。可见,选择净味涂料,务必要选择“真净味”的涂料;选择“伪净味”的涂料产品是得不偿失,将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242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