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防锈油漆负离子涂装

2014-8-15 13:5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防锈油漆负离子涂装作用的品牌企业抗电磁波辐射 负离子涂料具有永久释放负离子的作用,可以中和电磁波的正电性,同时负离子单元体吸收电磁波,一方面转化为远红外线发射,另一方面刺激发射更多的负离子,从而具有抗 ...
防锈油漆负离子涂装作用的品牌企业抗电磁波辐射 负离子涂料具有永久释放负离子的作用,可以中和电磁波的正电性,同时负离子单元体吸收电磁波,一方面转化为远红外线发射,另一方面刺激发射更多的负离子,从而具有抗电磁波辐射的效果。负离子涂料的广泛应用,将让我体会智能生活和原生态,体会到负离子空气带来的清新空气,造福子孙后代!事实上,涂料市场明星代言已经产生“信任危机”一些明星代言的涂料产品名不副实,消费者在掏钱后大呼上当,许多企业还因此与消费者对簿公堂。
如今的自媒体社会,消费者表达使用体验的途径已经大大增加,任何产品的质量问题一经曝光即迅速传开,问题企业多年建立的基业比任何时候都容易消费者集体信任危机之下瞬间崩塌。涂料市场顽疾3企业多品牌运营背后的抚养无力”也许是受到国外涂料企业多品牌运营的启发,国内涂料企业开始纷纷效仿,以为“多管齐下”可以形成合力,殊不知,没有事先做好品牌规划和具备多品牌管理经验的基础之上,企业多品牌运营几乎等同于慢性。
直接结果是品牌影响力无法提升、产品性能相似、广告行为雷同,这些不仅让消费者产生迷惑,也造成了今天中国涂料市场鱼龙混珠的面。对企业而言,则是多个孩子喂不饱”最后只得减产减量减品牌。涂料市场顽疾4品牌定位模糊背后的好大求全。中国涂料市场消费需求旺盛,世界各国涂料品牌竞。小编了解到真实情况是有个别中小型企业纷纷倒闭,究其原因,于缺乏核心竞争力,这就导致他同握有重头产品的实力企业PK中一败涂地。
方案》中涵盖了涂料挥发性有机物(VOC治理内容,比如新建汽车制造、家具及其他工业涂装项目必须采取有效的VOC削减和控制措施,水性涂料使用比例不得低于50%所有排放VOC车间必须安装废气收集、回收/净化装置,收集率应大于90%新建室内装修装饰用涂料以及溶剂型木器家具涂料生产企业的产品必须符合环境标志产品要求。参照有关工业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治理技术规范和指导意见,做好对企业的宣贯,同时与相关和行业协会探讨,研究水性涂料目前适用的产品、需求,探讨推广适用目标企业群,大力推广水性涂料、光固化涂料等的使用,减少VOC排放量。
2013年全国雾霾环境多发,各地都在紧抓环境治理问题,对于涂料行业来说,具有环保、安全、简便、节能四大特征的水性漆成了涂料企业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水性漆市场,水性涂料似乎迎来了春天。各大水性漆生产企业也开始宣传水性漆的优势,并且积极的邀请家具生产商已经涂料经销商参见水性漆研讨会。所以。未来这几年中,水性涂料将会成为涂料行业发展的重头戏,不仅会推动涂料行业的环境生态化建设,同时有利于净化空气质量,还我一片蓝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2161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