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长沙东湖村黑窝点造假名牌涂料被查

2014-8-22 06:3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

摘要: 原标题:长沙东湖村黑窝点造假名牌涂料被查8月18日,东湖村,执法人员查处一家名牌涂料假冒伪劣生产窝点。图/实习生杨杨 记者辜鹏博红网长沙8月1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实习生 李瑞)多乐士、美涂士、新德邦… ...

原标题:长沙东湖村黑窝点造假名牌涂料被查8月18日,


东湖村,执法人员查处一家名牌涂料假冒伪劣生产窝点。图/实习生杨杨 记者辜鹏博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实习生 李瑞)多乐士、美涂士、新德邦……一间小小的屋子,摆放着即将送往部分建筑工地的各种包装齐全的品牌油漆,如果不是执法人员当场鉴定,普通人很难发现这都是伪劣假冒产品。18日下午3点,长沙市质监局芙蓉区分局根据市民举报,在芙蓉区东湖村捣毁了一个名叫“长沙新立润涂料材料有限公司”的名牌涂料假冒伪劣生产窝点。

住在仓库附近的肖女士说,“厂子大约是去年冬天开张的,里面没有工人,只有老板和他的堂客。”而所谓的工厂,只是一间小小的出租屋,执法人员赶到时,屋里只有一张办公桌、一台笔记本电脑,以及散落着一些文件。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司的营业品牌是“新立润”,但是在仓库里存有佳易白、多乐士、美涂士、慕邦漆、新立润等各种品牌的包装材料。

“这些涂料没有经过正规的检测。”执法人员介绍,“包装桶上没有防伪标志,地址也是错的,这种‘订单式’的生产是没有被授权的。”

目前生产窝点的全部涂料产品预计价值30万元左右,已经达到了刑事犯罪的数量。目前长沙芙蓉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调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08722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