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氟碳漆控制的能量释放会产生爆炸

2014-9-2 15:5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氟碳漆这种匹配又称为不相容匹配,混合时立刻发火的现象称为混触发火。作为混合危险的匹配,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氧化剂和可燃物的匹配,但混合时有立刻发火和不立刻发火之分。不稳定物质与氧化剂、酸、碱等活性强的化学 ...
氟碳漆这种匹配又称为不相容匹配,混合时立刻发火的现象称为混触发火。作为混合危险的匹配,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氧化剂和可燃物的匹配,但混合时有立刻发火和不立刻发火之分。不稳定物质与氧化剂、酸、碱等活性强的化学品发生作用时能引起混触发火。危险化学品的物理危险危险化学品的物理危险表现如下。爆炸性危险爆炸性是指物质或制剂在明火影响下或是对震动或摩擦比二硝基苯更敏感会产生爆炸。
            该定义取自危险品运输的国际标准。迅速而缺乏控制的能量释放会产生爆炸,释放的能量形式一般是热、光、声和机械振动等。氧化性危险氧化性是指物质或制剂与其他物质,特别是易燃物质接触产生强放热反应。氧化物质依据其作用可分为中性的,如臭氧、氧化铅、硝基甲苯等;碱性的,如高锰酸钾、氧等;酸性的,如高氯酸、硝酸、硫酸等三种类别。易燃性危险可以细分为以下三个危险类别。
            极度易燃性。指闪点低于OTC,沸点低于或等于35℃的物质或制剂具有的特征。高度易燃性。指无须能量,与常温空气接触就能变热起火的物质或制剂具有的特征。易燃性。指闪点在21一55℃的液体物质或制剂具有的特征。混合性危险一种物质与另一种物质接触时发生激烈地反应,甚至发火或产生危险性气体时,这些物质称为混合危险物质,这些物质的匹配称为危险匹配,或不相容匹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0879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