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防腐漆聚乙烯醇的部分皂化物

2014-9-5 05:3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防腐漆聚氨酯和聚酯,单聚或共聚的聚烯烃热熔胶(如EVA)以及压敏胶等狡黏涂于邮票背面的再湿活冗型胶黏剂,其主要成分通常是聚乙烯醇的部分皂化物;信封封口处为预涂压敏胶,其重要成是聚丙烯酸酯;而纸袋用压敏胶则 ...
防腐漆聚氨酯和聚酯,单聚或共聚的聚烯烃热熔胶(如EVA)以及压敏胶等狡黏涂于邮票背面的再湿活冗型胶黏剂,其主要成分通常是聚乙烯醇的部分皂化物;信封封口处为预涂压敏胶,其重要成是聚丙烯酸酯;而纸袋用压敏胶则通常采用天然橡胶类;涂于纸张上的接触胶黏剂,其主要分为氯丁橡胶。

纸与其它材料的粘接与亲水性的防锈漆玻璃纸(即由黏胶溶液制成的纤维素薄膜)、石头、水泥和木材等粘接,可淀粉类和聚乙烯醇等的水溶液比表面积:单位品德所存在的表面积为比表面积。有机颜料和无机团料的比表面积辨别为IO。1000’/8与5-50,炭黑为:朋。1叨m入。徐14和色浆中额科粒子能牢固分散于分散剂和分散则B中,分散剂跟分散树脂用量由颜料的比表面积所决定。比表面积越大,所用的分散剂和分散棚旨的虽越大。颜料行业就比表面积的概念规定了一些专业术语。

吸袖量:润湿1叨8颧料所得要的亚麻袖的量,单位少值:基于BlMo加Bg四则和沁,剧院吻吸酚法,测团猫名义历接受的缴层鼠曲量,表示每克颜料领有的平方米面积数,单位m/8润湿颜料所需的邻苯二甲酸二丁菌的量通常用于发黑。这些都是颜料分散中所要用到的参数值,这些参数值越大颜料比表面积就越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2070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