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铜金粉规格性质介绍

2014-9-7 06:0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铜金粉是一种浮性片状颜料,由一定比例的铜、锌和铝合金熔球磨、分级到所需的规格安德伦生产的铜金粉色相有:红金、青金、青红金、古铜金及其它颜色等。 铜金粉规格有:200目、400目、600目、800目、1000目、1200目 ...
铜金粉是一种浮性片状颜料,由一定比例的铜、锌和铝合金熔球磨、分级到所需的规格安德伦生产的铜金粉色相有:红金、青金、青红金、古铜金及其它颜色等。
铜金粉规格有:200目、400目、600目、800目、1000目、1200目、1500目铜金粉


  铜金粉越粗,其金属感越强,越闪烁,亮度好;反之越细,金属感減弱,色泽也越柔和,遮盖力也越好。



  铜金粉在球磨过程中会加入脂肪酸,以减少磨擦及保护铜不受氧化,所以铜金粉表面均有脂肪酸保护层。高温、水、汗和碱性介质都很易破坏铜金粉表面的保护层,进而使之缓慢氧化,逐渐失去原有的金属光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779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