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工程高分子聚丙烯酸增稠剂聚氨酯树脂水性

2014-9-10 06:0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工程聚氨酯树脂水性化已逐步取代溶剂型,成聚氨酯工业发展的重要方向PVDF粉末涂膜决定为了提高耐腐蚀性和克服PVDF涂膜紧缩性大的缺点,采用两层涂膜。第一层由PVDF粉末和颜填料及结合剂配成,第二层由纯PVDF粉末 ...
油漆工程聚氨酯树脂水性化已逐步取代溶剂型,成聚氨酯工业发展的重要方向PVDF粉末涂膜决定为了提高耐腐蚀性和克服PVDF涂膜紧缩性大的缺点,采用两层涂膜。第一层由PVDF粉末和颜填料及结合剂配成,第二层由纯PVDF粉末涂敷。如果要求不高也能够进行单涂层。涂装方法工件名义处理后
将工件预热至320C,用流化床浸涂、静电喷涂或旋转涂装法均可能,涂敷后在烘房内烘烤至粉末流平再进行第二层涂装。涂装后再加热至粉末流平,而后出炉快速冷却。涂膜厚度个别为涂膜性能PVDF涂膜的力学性能濒临尼龙。上述热固性氟树脂粉末涂料主要由含羟基的氟树脂和关闭型异氰酸酯固化剂组成,粉末的贮存机能好,存在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耐酸雨、臭氧、紫外线等,户外运用寿命可达30年。
主要用于高层建造物外装饰涂装,用于汽车跟飞机的面漆它能大大降落乳胶漆长或膜温度,明显改进成膜性能,进步漆膜的光泽度、强度以及抗粉化性能,增进赋予漆膜以良好的柔韧性和弹性,并能提高乳胶漆的冻融稳定性,普遍地实用隹酸酯、醋酸乙烯酯均聚物跟共聚物,为成膜物质的乳胶漆涂料产品。GC-6598:苯丙乳液,存在优良的耐水性、耐碱性GB-300:纯丙乳液,MSI:高分子聚丙烯酸增稠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2098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