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自干耐高温漆

2014-9-11 06:1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1|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一、组成:该漆由改性有机硅树脂溶于有机溶剂中并加入耐高温耐高温助剂配置成组份一,固化剂为组份二。 二、特性:本品可室温干燥。耐高温,具有良好的耐热性及机械物理性能。 三、用途:本品适用于适宜温度以下工 ...
一、组成:该漆由改性有机硅树脂溶于有机溶剂中并加入耐高温耐高温助剂配置成组份一,固化剂为组份二。
二、特性:本品可室温干燥。耐高温,具有良好的耐热性及机械物理性能。
三、用途:本品适用于适宜温度以下工作的钢铁表面及零件的耐热、防腐保护涂层。
优点:
一、自干耐高温漆可室温干燥,具有耐热耐化学药品性能等特点。
二、自干耐高温漆附着力强。适用于适应温度以下工作的钢铁表面,及零件的耐热、防腐保护涂层,起保护作用。
三、自干耐高温漆漆膜颜色及外观平整光滑。
四、自干耐高温漆柔韧性好,耐冲击,附着力好,耐高温性能好。
五、自干耐高温漆使用前搅拌均匀,如粘度过稠,可用配套的自干耐高温漆稀释剂兑稀至施工粘度再进行喷涂或刷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游客 2015-6-17 11:31
你好,自干耐高温漆可以耐多少度高温,多少小时盐雾试验

查看全部评论(1)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22039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