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设备喷漆翻新对企业有什么好处

2014-9-15 05:1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设备喷漆翻新对企业有什么好处?很多人都知道设备喷漆翻新同时也有很多的精明及聪明的企业家老板都已经在做这项事情了,其实大家都知道设备喷漆翻新其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但对企业本身有利同时也对客户也是一件 ...
设备喷漆翻新对企业有什么好处?很多人都知道设备喷漆翻新同时也有很多的精明及聪明的企业家老板都已经在做这项事情了,其实大家都知道设备喷漆翻新其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但对企业本身有利同时也对客户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这个是双方面的了,当然真正的受益者还是企业本身,我们先从企业本身的成本来说就是非常有利的,一般情况下如果一台设备用了三年后从外形看已经不成样了,但是其核心的东西还是没有什么问题,这个时候该怎么办?从新买在成本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只有选择翻新,所以第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降低成本了,其次就是可以很好的提升公司形像,这也是的一大亮点之一吧!最后就是能够很好的给工厂一个新兴感,能够很好的提高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就此三点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890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