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海边钢结构防腐漆

2014-9-18 05:4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海边钢结构防腐漆 在选择海边钢构防腐油漆之前,因首先知道待涂装钢构的表面处理情况: 在涂装工程中,钢构的表面可以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经过喷砂除锈,达到Sa2.5级的钢铁表面;粗糙度30-70μm。这是目前大多 ...
海边钢结构防腐漆
在选择海边钢构防腐油漆之前,因首先知道待涂装钢构的表面处理情况:
在涂装工程中,钢构的表面可以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经过喷砂除锈,达到Sa2.5级的钢铁表面;粗糙度30-70μm。这是目前大多数防腐漆的表面处理要求。
喷砂处理Sa2.5
推荐以下配套方案:
1.1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脂肪族聚氨酯面漆;该方案经济适用,可覆涂,适宜定期检修的工厂、储罐等项目。也广泛用于公路、铁路护栏。
1.2环氧富锌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氟碳面漆;该方案适用期限长,自清洁,造价较高,广泛用于城市各种钢结构工程及铁塔、桥梁等钢构。
2、经过动力除锈,达到St3级的钢铁表面;通常粗糙度难以保证。

推荐选用以下配套方案:

环氧富锌防锈底漆/环氧铁红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脂肪族聚氨酯面漆/氟碳面漆;广泛用于翻新的钢构工程。
3、热镀锌的钢铁构件

热镀锌本身具有优良的防腐蚀耐盐雾效果,涂层损坏可以用冷镀锌涂料修补,如需装饰或提高防腐期限,涂装防腐涂料可参看以下意见:
3.1 表面要去除锌盐,获得一个洁净无污染的清洁表面。
3.2 先封闭,后涂装,通常选用专用环氧封闭底漆或者环氧中层漆大比例稀释(50%体积比),雾喷一层厚,再常规喷涂。
3.3 推荐选用环氧锌黄底漆作为热镀锌表面的第一道底漆或连接漆。
4、经过磷化处理的钢铁构件。
经过磷化处理的钢构,不宜再采用环氧富锌底漆等电化学防锈涂料,在海边环境下,要增加漆膜厚度以保障防腐效果。
海边钢结构防腐常用的防腐涂料:
1、环氧富锌底漆,电化学防锈效果好,对表面处理有一定的适应度。是喷砂处理的钢结构首选的海边防腐底漆。
2、环氧云铁中间漆,质优价廉的中涂漆品种,大气环境下防腐涂层使用,可以有效保护底漆,增强面漆的装饰性。
3、无机富锌底漆,电化学防锈效果好,表面处理要求严格。在能够喷砂处理的大型钢构件上采用,除油漆的韧性之外,整体优于环氧富锌底漆。
4、冷镀锌涂料,电化学防锈涂料,单组份易施工。成本方面,或传统涂料相差不多,但施工周期大为缩短。缺点是颜色单一。冷涂锌涂料可替代传统的底、中、面涂层结构以及热镀锌。
5、氟碳面漆,耐盐雾,耐候等整体的防腐蚀耐久性能优异,价格较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540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