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涂料工程性化色彩跟独特的企业文化

2014-9-19 06:3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涂料工程各种专卖店、旗舰店极度张扬地把企业LOGO和其他能表白企业文明的标记性货色陈设于店面的背眼位置,以个性化色彩跟独特的企业文化占据破费者的心智资墙面漆本身成膜不好,即乳液未成连续透明膜而造成龟裂,遇 ...
涂料工程各种专卖店、旗舰店极度张扬地把企业LOGO和其他能表白企业文明的标记性货色陈设于店面的背眼位置,以个性化色彩跟独特的企业文化占据破费者的心智资墙面漆本身成膜不好,即乳液未成连续透明膜而造成龟裂,遇冷水即会脱落。涂为组份中颜、填料含量过高,树脂含量过低,造成涂膜附着力差。
不做好界面基础处置,基层蓬松,有浮尘、油污等不洁物,涂膜与基层粘附不好。基层找平时所用腻子粘结强度低,腻子层未干燥即施涂涂料。基材过于平滑,易造成涂膜附着力不好木制品的起皮也是装修中常见问题,诚然当初成品的用量加大,但有些木制品的装饰成果仍然需要现场制作,这些木制品的油漆品质需要加强操纵。
油漆表面爆裂、起皮,它的起因主要是基础处理不当,混有油漆基本处理通常采取油性腻子或者原子灰,而良多施工人员为了方便施工采用水性腻子,交工时不会有问题,而过一段时间由于受潮和气候的变革油漆名义出现爆裂、起皮。齐家家居网提醒你严格控制施工工艺跟施工进程的暗藏工程是保障品德的前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136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