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工用氟碳漆在钢结构上的防腐涂装

2014-9-24 15:5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氟碳漆其中的颜料使用的是鳞片状的铝粉石墨复合材料,它的耐候寿命可能达到15年以上。清楚规定了采用脂肪族异氰酸酯、含羟基丙烯酸树脂及耐候颜料制备聚氨酯面漆,它的耐候寿命可以达到20年以上。氟碳面漆在国外也称 ...
氟碳漆其中的颜料使用的是鳞片状的铝粉石墨复合材料,它的耐候寿命可能达到15年以上。清楚规定了采用脂肪族异氰酸酯、含羟基丙烯酸树脂及耐候颜料制备聚氨酯面漆,它的耐候寿命可以达到20年以上。氟碳面漆在国外也称为含氟的聚氨酯面漆,由于其中存在C-F键,其键能为485kJ/mol,原子间结合力强,所以其更耐大气曝晒,更耐酸、碱、盐等有害介质的侵袭,其保光性远远优于聚氨酯面漆

更适合用于对景观有恳求的钢结构防腐涂装。铁路钢桥的纵梁、上承板梁和箱形梁的上盖板顶面运用耐磨涂料。它是由2道棕黄聚氨酯底漆(每道干膜最小厚度50μm)跟4道灰聚氨酯盖板面漆(每道干膜最小厚度40μm)组成。该漆在富锌底漆和钢铁的喷锌、喷铝层上存在优良的附着力和封闭性能。

优异的延伸率、长久的弹性和恢复性好的弹性涂料不仅恳求弹性涂料要有很好的延长率,也要求领有久长的弹性和回复性。这是由于节令和昼夜的温差,在受热胀冷缩的作用下修筑物的墙面很轻易涌现裂缝。季轮换进程中,建筑墙面裂痕始终扩大和压缩,也就请求这种延伸率必须是速决且可回复的。劣质的弹性涂料只能在很短的时光内供应有些的拉伸机能,这种弹性很快就会失去,而起不到维护跟装潢作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0609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