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摩托车排气管高温漆

2014-9-24 15:5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摩托车排气管高温漆 提供摩托车排气管、消音器的整体涂装解决方案。提供排气管外壁、消音器外壁、消音器内壁三个部位专用涂料。全部可采用手工喷涂、或静电喷涂。可依据喷涂线参数调整干燥时间、烘干温度。 我们为 ...
摩托车排气管高温漆
提供摩托车排气管、消音器的整体涂装解决方案。提供排气管外壁、消音器外壁、消音器内壁三个部位专用涂料。全部可采用手工喷涂、或静电喷涂。可依据喷涂线参数调整干燥时间、烘干温度。
我们为以下厂家解决了排气管、消音器的涂装难题:二汽、一拖、北汽福田、潍柴、大阳、奇瑞、北方奔驰。

摩托车排气耐高温漆的优势:
1、专用品种
普通耐高温漆虽然耐热温度高,但不能适应排气管、消音器冷热交替、抗冲击、磕碰、高温下雨淋等各种工况。我厂生产的排气管耐高温漆在高温、常温、冷热交替后,依然具有优良的防腐特性。
我们为摩托车、农用车、柴油机等不同设备设计了不同档次的排气管涂料。
丽缤纷排气管涂料媲美进口品种,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出口欧美的农机、工程机械领域。
2、专业服务
油漆只是半成品,完美的涂装结果,需要系统控制。底材材质、底材处理、喷涂方式、干燥及涂装检验等全面的技术服务优势,是您涂装结果的有力保证。
例如:我们可以依据底材材质的细微差别、喷涂线的干燥时间等调整配方以适应。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500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