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什么是环保油漆?不环保油漆又该怎样辨别?

2014-10-5 16:3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1|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本身就是人类先进发明的得意之作,现在却成了人们的一种不可承载的负担。为了不受油漆的影响,大家都在寻找最初的环保油漆。对于现在的市场又是谈何容易啊!到底是什么导致了油漆市场对环保油漆的渴求?又是 ...
  油漆本身就是人类先进发明的得意之作,现在却成了人们的一种不可承载的负担。为了不受油漆的影响,大家都在寻找最初的环保油漆。对于现在的市场又是谈何容易啊!到底是什么导致了油漆市场对环保油漆的渴求?又是谁在推动着非环保油漆的助长!导致了环保油漆和非环保油漆差异的出现。
环保油漆
  今天友情漆环保油漆就来为您讲述一下,环保油漆和非环保油漆到底是哪些不同,在材料上又有什么差异了。
  环保油漆原材料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想要达到环保效果,就要从原材料开始进行严格把关,选择一些具有环保效果的品牌产品分重点进行装修,可以有效降低装修材料对于环境的破坏,降低污染指数。比如在使用墙纸时可以只贴一面墙,因为壁纸本身和胶黏剂会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所以在墙纸的使用上不妨只用于装饰电视墙、主题墙等视觉点,而其他墙壁可以使用油漆来进行装修。
  在装修环保这一环节上,好的环保油漆油漆的选择决定了房间室内空气的质量,所以,油漆的选择也非常重要,而油漆中含有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家人的健康也会产生很大影响。油漆的空气净化功能就显得尤其重要,在这里向大家推荐多切瑞西环保油漆。它有很强的吸附功能,可以吸除、治理室内空气,切瑞西的这款环保油漆和普通产品相比具有很明显的优势。
  如果选择不慎,选择了非环保油漆,油漆中所含有的苯、二甲苯、TDI有害物质会对人体造成严重伤害,所以对健康家居来说,如果油漆选择不当,就必然会污染室内环境,甚至危害人体健康。
  虽然大家都知道非环保油漆中含有有害物质,但由于油漆的种类、用途以及所含成分的复杂性等特点,造成了很多消费者对油漆的认识度不高。在调查中,很多消费者称自己对油漆的认识仅限于对广告和品牌的信任上,实际上当销售人员具体讲解时也大多是一知半解,而更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时是听从设计师或朋友的介绍。
  据专家介绍,非环保油漆中的苯是油漆中的主要污染成分,来自涂料的各种有机溶剂。因为苯是一种无色具有特殊芳香气味的液体,所以专家们把它称为“芳香杀手”。苯系物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物质。人在短时间内吸入高浓度的甲苯、二甲苯会出现中枢神经系统麻醉的症状,轻者头晕、头痛、恶心、胸闷、乏力、意识模糊,严重的会出现昏迷。除此之外,苯主要对皮肤、眼睛和上呼吸道有刺激作用,所以居室卫生与油漆质量的优劣息息相关。
  有关专家推荐切瑞西环保油漆,采用进口纯天然植物树脂、天然的植物驱虫剂及矿物颜料等为原料,利用世界最先进技术,经过多重提炼,过滤,清洁及高温反应等多项先进的生产工艺精炼而成。不含传统油漆中的甲醛、苯、甲苯、二甲苯、铅、砷、钴等有害物质。符合国家检测标准,对人体、动物以及植物没有任何危害。
  不是为了从中取得什么,因为我们都是热爱生活的人,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一定要多了解环保油漆的一些基本常识,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也是为了家人健康,为了减少劣质产品的出现和利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748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