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耐高温漆用途

2014-10-11 18:0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

摘要: 耐高温漆用途耐高温漆广泛应用于锅炉、高炉、烟囱、烘干机、干燥箱、汽车排气管、发动机、烘烤设备、电热零部件等领域。丽缤纷各品种耐高温漆的用途如下:1、we61耐高温漆(底/面),常温干燥后即可具有良好的防腐防 ...

耐高温漆用途

耐高温漆广泛应用于锅炉、高炉、烟囱、烘干机、干燥箱、汽车排气管、发动机、烘烤设备、电热零部件等领域。丽缤纷各品种耐高温漆的用途如下:

1、we61耐高温漆(底/面),常温干燥后即可具有良好的防腐防锈效果。

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的高炉 、热风炉外壁高温防腐,也可用于烟囱、烟道、高温热气管道、加热炉、热交换器及其它金属表面要求高温防腐的保护。

2、w61耐高温漆(底/面),完整的防腐防锈能力需要烘干,常温干燥后即可包装、运输。

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的高炉 、热风炉外壁高温防腐,也可用于烟囱、烟道、高温热气管道、加热炉、热交换器及其它金属表面要求高温防腐的保护。

3、W61-(500-800)汽车农用车消音器专用涂料,用于工程车辆、农用车辆、货车等排气管的消声器外壁。

4、W61-650 消音器、排气管专用涂料(底、面),用于排气管耐高温涂装,包装各类汽车、摩托车、工程车辆。

5、W61-550摩托车消音器内壁涂料,用于摩托车消音器内壁涂装。

6、W61-550摩托车消音器专用涂料,用于摩托车、汽车的消音器外壁涂装。

7、W61-600壁炉涂料,壁炉专用环保耐高温漆。

8、W61-(400-800)烤烟机专用涂料,烤烟机、烘干设备专用环保耐湿热油漆。

9、W61-700远红外涂料,电热元器件涂料。

10、W30-4 有机硅绝缘清漆,H级线圈绝缘漆。

11、50#-1 水性高温标号涂料,用于高温状态下的各种钢坯、板坯、连铸坯、带钢及各种钢材上作为钢种、炉号规格等的高温在线标志材料。该涂料既可手工喷号,也可与自动高温喷号机配套使用。

12、无机富锌底漆,作为耐高温漆使用时,通常用于100-400度的保温管道外壁,作为保温层下的防腐防锈涂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09805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