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阿克苏诺贝尔“人•城市”多彩宏图

2014-11-9 14:2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全球首屈一指的装饰漆生产商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将依托其卓越的全球业务规模及色彩专长为全球社区焕新色彩,从而令人们的生活变得与众不同。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全球装饰漆业务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尤禄德(Ruud Joos ...
 全球首屈一指的装饰漆生产商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将依托其卓越的全球业务规模及色彩专长为全球社区焕新色彩,从而令人们的生活变得与众不同。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全球装饰漆业务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尤禄德(Ruud Joosten)表示:“无论是立足时下还是未来,色彩都能够令城市环境更加亲切友好,对生活在城市里的居民来说,色彩的作用无可替代。我们相信色彩能够为城市注入灵魂,并给人们以激励。它还会为社区带来生命的气息,让曾经枯燥乏味的区域焕然一新。这也是我们的‘人•城市‘宣言将色彩列为六大主题之一的原因。”

    近日,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四川设立的“梦想中心”社区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尤禄德表示:“作为全球装饰漆市场的领导企业,我们在色彩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阿克苏诺贝尔致力为全球的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指导和色彩方案。”

    两个月前,公司在荷兰总部正式发布了其最具权威性的年度全球色彩趋势研究。该研究显示,2015年的流行主色为铜橙色。作为未来一年流行色彩趋势的预测,此项年度研究报告被业界誉为色彩专家们的“必读范本”。2013年,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销售额已达41.74亿欧元。

    尤禄德继续道:“目前,我们全球大约一半的装饰漆业务来自欧洲成熟市场,亚洲占比约为四分之一。然而,如果谈及增长潜力的话,亚太市场已经超越欧洲市场,尤其是极具潜力的中国。因此,对于阿克苏诺贝尔来讲,能够让中国的消费者了解色彩如何能够改变人们的生活环境,是适时且尤为重要的。”

    尤禄德表示,目前,阿克苏诺贝尔全球84%的装饰漆业务来自维护、翻新和维修领域。在中国,鉴于城镇化发展不断提速,消费者市场领域也在不断增长。阿克苏诺贝尔一系列针对本地市场的色彩焕新举措已经在全国迅速铺展开来。

    阿克苏诺贝尔自2010年起,在中国正式启动了“一起出彩(Let‘s Color)”举措。该举措包括众多城市的焕彩活动和公益涂刷项目,让色彩为中国的多个城市和地区注入了活力。目前,这一项目已经陆续在上海、广州、冷水江大坝、大连和厦门展开。

    2014年,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多乐士品牌与中国的知名房地产公司万科集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多乐士将用“色彩”焕新万科旗下约20处社区,惠及7万多户家庭。

    2014年8月,阿克苏诺贝尔总投资额高达4,400万欧元的装饰漆生产基地在成都破土动工。此前,阿克苏诺贝尔已分别在广州、上海和廊坊设有生产厂,面向华南、华东和华北地区提供服务。

    尤禄德表示:“在中国,我们不断鼓励当地消费者充分发掘色彩能够改变生活的潜力。增加产能以及各种市场培育工作为我们传播色彩的潜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我们还积极推出各种创新产品,帮助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阿克苏诺贝尔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创新产品包括:在原材料选择、配方和生产环节不添加任何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无添加系列”;采用先进色彩配方的“臻彩系列”,以创造精致、富有质感的涂层,为家装提供亮丽的颜色;以及“焕色大师”这一革命性的色彩工具,呈现2000多种多乐士油漆色彩的真实上墙效果和专业色彩搭配方案,以满足更多年轻人使用手机软件应用的习惯和需求。

    尤禄德总结道:“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全球领先的业务规模及业绩表现。凭借这一优势,我们将用色彩助力实现我们的‘人•城市‘宏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0554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