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把握二次装修市场 发展环保涂料机不可失

2014-11-10 16:2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受限购令的影响,各种炒房行为有所收敛,新房装修市场也趋于平稳,不过和新房市场成鲜明对比的是改善型房产装修需求,一直保持着持续增长的势头。二手房价格相较于新房来说价格上更有优势,因而有人认为,大量涌入 ...
】受限购令的影响,各种炒房行为有所收敛,新房装修市场也趋于平稳,不过和新房市场成鲜明对比的是改善型房产装修需求,一直保持着持续增长的势头。二手房价格相较于新房来说价格上更有优势,因而有人认为,大量涌入城市的人口必然能够带来翻新房市场的刚性需求。

    国内装饰界巨擘纷纷表示,二手房翻新业务已在他们现有业务总量中占据很大比例。数据显示,早在2005年开始,二次装修房市场就开始不断上涨,那时二次装修占一些涂料品牌总业务量的20%左右,现在最起码在50%以上。由此可见未来包括环保涂料在内的家装主材,在翻新装修市场的美好前景是值得期待的。

    然而不同于新房装修,二次翻新装修涉及到的问题会更多,简直是“伤筋动骨”,譬如内外墙涂刷翻新就让不少业主绞尽脑汁。二次装修的成本并不低,尤其随着油木工师傅的工资上涨,如果施工时间长,那将支付的装修成本也会增多。

    “由于是二次室内环境翻新,在业主环保意识逐渐增强的情况下,环保涂料成为他们的不二选择”环保涂料品牌的负责人还表示,“近年来,涂料技术得到很大的提高,涂料的环保性能得到不断地提现,这很符合当前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据某品牌漆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涂料的环保性能正不断地完善,净味涂料、养生涂料、耐墨水涂料、防水涂料以及隔热保温涂料等,可谓是针对不同的需求,就会有相应的产品。“目前,房屋的二次装修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翻新,更是一次对环保、健康的重建,发展环保涂料机不可失。”该负责人如是说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0763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