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李勇武卸任石化联合会会长

2014-12-29 14:23|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12月26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三届六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宣读了《关于规范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问题的通知》并汇报了国资委批复精神 ...
 12月26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三届六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宣读了《关于规范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问题的通知》并汇报了国资委批复精神以及联合会的贯彻落实工作。为了响应中央的部署和安排,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已于11月初提出了辞职报告。经国资委批复,同意李勇武会长的辞职报告,并同意,在过渡期间,李寿生同志继续兼任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职务,并主持联合会的工作。

    李勇武会长向全体理事会成员做了告别演讲,总结了十年来联合会的工作成果,表达了自己对联合会事业的不舍和对同仁们的留恋之情。同时,还对联合会理事会第四届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表示,希望联合会能以“打造行业离不开,政府靠得住,企业信得过,国际有影响”为目标坚定地走下去。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对李勇武会长十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寿生回顾了联合会从起步创业、改革发展、到规范成熟的发展历程,归纳了十年来,李勇武会长的工作业绩。

    最后,全体理事会成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李勇武同志为中国石化联合会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致敬。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0488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