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仿砖涂料引领外墙涂料家装新潮流

2015-1-7 14:1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中国近年来房地产业的空前发展,紧紧围绕着房地产诞生的建筑仿砖涂料市场需求巨大。随着个人收入和欣赏品位的提高,中高端仿砖涂料发展开始趋向低端。由于万磊仿砖涂料产品种类多样、规格齐全、质量好、高中低档一应 ...
中国近年来房地产业的空前发展,紧紧围绕着房地产诞生的建筑仿砖涂料市场需求巨大。随着个人收入和欣赏品位的提高,中高端仿砖涂料发展开始趋向低端。由于万磊仿砖涂料产品种类多样、规格齐全、质量好、高中低档一应俱全、选择余地大且价格合理,得到了房产界的一致好评和良好的信誉!

  这种仿砖涂料采用天然彩色石英砂粒与特种防水性硅丙乳液为粘合剂,通过特殊砖模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砖效果。从视觉和触觉上可以体验到瓷砖的质感,其凹凸的纹理,柔和的质感,让墙面不再冰冷坚硬。

  在这里,仿砖涂料上的色彩成为产品设计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元素。在艺术欣赏领域色彩它本身就可以代表一种情绪,并且还代表了一定的风俗习惯。使用艺术仿砖涂料系列产品的墙面,其图案也成为文明的标志与象征,无疑起到吸引人眼球的作用。风格优雅的艺术仿砖,可以疏理观赏者的想象力,可以让人感受到古典艺术符号的魅力。

  仿砖涂料可采用专用模具按要求制造出不同大小形状的砖型,先进的制造工艺,可创作出天籁之音、油画年代、一木空间、海岸情深、皮影情怀、霓裳倩影、咖啡时光等一大系列的仿砖产品,它们涵盖了仿石、仿砂岩、仿布纹、仿木纹和仿金属漆等各种纹理的特征。

  看腻了千篇一律的外墙涂料了么,仿砖涂料将改变这种格局,对七零八零后来说,它是一种儿时的家庭居住环境的重现;对八零九零后的人来说,更是一种时尚多变的视觉盛宴,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0389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