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美军顶尖战机F-22掉漆

2015-2-10 16:4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1月29日,美军希尔空军基地第514飞行测试中队出动F-35、F-22、F-16、A-10,在KC-135的协助下拍摄全家福。美中不足的是这次出动的这架F-22维护欠妥,许多地方都露底漆了,机身上到处是油渍。 F-22隐身战机一直让 ...
  1月29日,美军希尔空军基地第514飞行测试中队出动F-35、F-22、F-16、A-10,在KC-135的协助下拍摄全家福。美中不足的是这次出动的这架F-22维护欠妥,许多地方都露底漆了,机身上到处是油渍。

    F-22隐身战机一直让美国人引以为傲,其拥有的4S(即超机动,超隐身,超音速巡航,超视距攻击)能力至今仍傲视群雄。

   


    F-22优良的隐身性一定程度上依靠吸收雷达波的涂料来降低雷达反射信号。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架F-22战机的机翼前缘襟翼已经掉漆,露出了浅绿色的底漆。

    F-22机身上布满了油渍,已经和其空优迷彩涂装混在了一起,油漆斑驳。

    F-22的吸波涂料价格高昂,加上最近美军军费收缩较大,美空军或是为了节约经费降低了保养战机的要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501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