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因为一根烟 油漆工捅了油漆工

2015-3-11 06:5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一根烟,引发一场血案。 近日,东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杨某25岁,从贵州来东阳做油漆工。阿文和杨某差不多年纪,也是油漆工。一年多前因为同一个工程,两人合作了一段时间。 20 ...
一根烟,引发一场血案。

近日,东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杨某25岁,从贵州来东阳做油漆工。阿文和杨某差不多年纪,也是油漆工。一年多前因为同一个工程,两人合作了一段时间。

2014年国庆,一个贵州老乡邀请大家去KTV。

“人都到了,我就拿了包烟分给大家。阿文刚好在唱歌,”杨某回忆,当时他想拉近大家的关系,活络下气氛,发的还是中华烟。

没想到阿文放下话筒后硬邦邦扔过来一句话:“我怎么没烟的。”

“烟不够了嘛,我马上去买。”杨某想着自己做得不到位,就跑下去又买了一包中华烟。“回来后特地先发给阿文,没想到他故意不接,当作没看到。我很生气,没有了你说要,专门给你买来你又不要了,太难伺候。”

当时杨某就把阿文叫到KTV楼下,在门口两人打了起来,老乡赶紧劝开,阿文和杨某各自回家。

10月5日晚上8点多,杨某和老板几人吃饭,喝了四五瓶啤酒后回到家,躺在床上想到几天前阿文不给面子。

“心里很来气,就想打他一顿。”杨某说,他拿起电话约阿文。

“我在喝酒,马上就回来。”阿文答应见面。

五六分钟后,阿文一个人走到约定地点。

杨某上前,掏出折叠刀刺了阿文两刀就跑了。

阿文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第二天凌晨,杨某被抓获归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457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