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河北将在全省范围推广环保水漆 减少环境污染

2015-3-15 06:23|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河北省住建厅2月10日发出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环保水漆产品,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政府投资的城镇市政景观、医院、学校、保障房以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程,应优先使用环保水漆产品。 据了解,传统溶 ...
】河北省住建厅2月10日发出通知,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环保水漆产品,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政府投资的城镇市政景观、医院、学校、保障房以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程,应优先使用环保水漆产品。

    据了解,传统溶剂型漆含有苯、二甲苯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在生产和使用中挥发出有害气体,加剧PM2.5形成,且存在损害人体健康的隐患。环保水漆与其相比,以水作为稀释剂,具有无毒无味、健康环保、节约能源、施工便捷、耐候保色等特点,VOC排放量小,是传统油漆的升级换代产品。

    当前,河北省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严峻,节能减排任务艰巨,通知要求,各地要将推广应用环保水漆与推进建筑节能、减少环境污染工作相结合,在全省建设领域大力推广应用。同时鼓励企业调整产品结构,支持和引导传统建筑涂料企业向环保型涂料领域转型;施工设计单位应优先选用环保水漆产品,并在设计文件中明确相关技术要求,逐步减少有机溶剂型涂料的使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855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