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遥控锁是监控器 油漆工是杀手

2015-3-26 08:0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你以为他是大片导演?其实是瘾君子吸毒产生幻觉   这又是一个吸毒致幻的典型案例: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认为上门谈装修细节的油漆工是有人派来害自己的,掏出匕首将他一顿暴打。近日,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 ...
你以为他是大片导演?其实是瘾君子吸毒产生幻觉

  这又是一个吸毒致幻的典型案例: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认为上门谈装修细节的油漆工是有人派来害自己的,掏出匕首将他一顿暴打。近日,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区检察院提起诉讼。

  该男子姓周,48岁,辽宁人,有前科,多次因抢劫、贩卖毒品被判刑。案发前租住在北干街道某小区。周某是个吸毒多年的“瘾君子”,且早已“成瘾严重”,多次因吸食毒品被警方行政拘留。

  去年10月,周某想给租住的房子重新刷一下油漆,于是打电话跟某品牌油漆预约。之后,该品牌油漆指定油漆工陈某上门为周某服务。10月26日,陈某到周某的住处谈好了价格并签订了装修合同。当天,陈某起身离开时,周某让他两天后再上门商谈一下装修的细节。

  过了两天,陈某如约打电话给周某,约好了上门时间。但是,当陈某敲开周某住处门走到客厅时,周某将门关上,从腰间拿出了一把折叠的匕首,指着陈某的脖子说:“你是谁派过来的?”

  陈某向后退了一步赶紧躲开,解释说自己是前几天来过的油漆工。但周某接着质问陈某:“来了几个人?叫他们一起上来……”

  接着,周某又指着边上没有开机的电话说道:“你过来之后,我手机打不出去,网络也上不去,电脑也打不开了……”然后用匕首柄将陈某一顿暴打后,又开始搜陈某的身。

  奇葩的是,周某从陈某身上搜到了一个电动车的遥控锁,拿着按了几下又对陈某说:“你们居然还用监控监视我?”接着又用刀柄砸了陈某两下。

  一个多小时后,陈某趁周某打电话的空隙,从客厅逃到周某的卧室。看到卧室的窗户开着,打算从窗户爬出去逃走。陈某爬出窗外,沿着墙壁向下爬,看到有一处突起装饰的砖块,陈某踩了上去,不料却踩空了,从4楼摔了下来。据承办检察官说,当时小区居民还以为是有人跳楼了。

  万幸的是,陈某保住了性命,伤势也不是很严重。经鉴定,为轻伤一级。

  在很多人印象中,像冰毒这类“新型毒品”就是个兴奋剂,不像海洛因对身体有实质性的伤害。这其实是大错特错。新型毒品的危害,一点都不亚于海洛因这类传统毒品,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是吸食新型毒品之后,会让吸食者产生幻觉,做出毒驾肇事、致幻跳楼,甚至拿刀砍杀等危险动作,危害社会安全。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曾做过实验:购置两块鲜肉,一块涂抹上麻古粉末,另一块则浸泡在冰毒溶液之中。两分钟后再取出,然后观察两块鲜肉的变化。令人触目惊心的是,两个小时之后,涂抹了麻古的鲜肉表皮不仅褶皱很深,还散发出一股类似烘烤过后的气味,同时颜色也愈发深了,而且这部分表皮发硬发脆,没有涂抹的另一半表皮却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弹性。在冰毒溶液里浸泡过的鲜肉边缘处,出现了如鸡皮疙瘩一般的颗粒,如同疱疹,有几颗已像绿豆般大小。毒品对人体的伤害,由此可见一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797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