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产品同质化严重 涂料企业品牌招商任重道远

2015-3-28 07:1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近年来,涂料行业发展迅速,众多涂料品牌如同雨后春笋一般飞速涌现。然而,随着众多油漆品牌产品的快速涌现,涂料企业同质化的现象十分严重,涂料企业品牌招商面临重大危机。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下,如何以差异化凸显自 ...
近年来,涂料行业发展迅速,众多涂料品牌如同雨后春笋一般飞速涌现。然而,随着众多油漆品牌产品的快速涌现,涂料企业同质化的现象十分严重,涂料企业品牌招商面临重大危机。在新的机遇与挑战下,如何以差异化凸显自身,以个性化演绎精彩呢?

    在涂料品牌繁杂的市场环境下,人们对涂料产品的个性化感兴趣,私人订制的涂料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所以,打破旧有的市场模式,坚持生产出独具特色的涂料产品。这才是消费者近年来所迫切需求的,也是涂料企业品牌招商的必然趋势。

    一方面,涂料产品个性化发展,必然会为涂料企业吸引大量有品位有思想的客户,而经过长期合作后,这类客户必将成为该涂料品牌的忠实客户。而另一方面,产品同质化导致的必然恶果便是价格战,这样便演变成了涂料市场的恶意竞争。所以,涂料产品个性化发展也是避免价格战的最佳手段。

    那么,如何避免涂料产品的同质化问题呢。首先,重中之重便是发挥涂料产品的独特性,在涂料企业竞争中,将涂料产品做的更加个性化、人性化,针对市场需求而在产品、效果和服务上,打造涂料企业独一无二的形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394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