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光亮度问题

2015-3-31 06:4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光泽度的单位是度:亮光≥90度,50度≤半哑光≤70度,哑光≤30度。时常会解释为几分光,一般来说,亮光为九分光,半哑光为五分光或六分光,哑光为三分光。   亮光和哑光在配方上区别主要是哑光漆中添加了哑粉 ...
油漆光泽度的单位是度:亮光≥90度,50度≤半哑光≤70度,哑光≤30度。时常会解释为几分光,一般来说,亮光为九分光,半哑光为五分光或六分光,哑光为三分光。
  亮光和哑光在配方上区别主要是哑光漆中添加了哑粉(也叫消光粉),这样造成油漆表面形成漫反射,从而达到消光的作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266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