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河源市桔纹漆来演绎美式涂装风格

2015-4-12 06:2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随着中国人对现代感的追求,美式桔纹风开始盛行。要说美式桔纹漆涂装印象,不只是给人高贵,奢华,大气的,更是美式简约风与时尚风的显现,与个性化的彰显。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机械表面涂装者追捧。 要在工业涂装 ...


随着中国人对现代感的追求,美式桔纹风开始盛行。要说美式桔纹漆涂装印象,不只是给人高贵,奢华,大气的,更是美式简约风与时尚风的显现,与个性化的彰显。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机械表面涂装者追捧。

    要在工业涂装中展现美式简约风格,机械的装饰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美式简约风格桔纹漆多以精心选择的进口材料为主,在此基础上加以精心涂饰和雕刻,就能展示出美式风格桔纹漆独有的特色:既奢华贵气又不失自然质朴,简约却不简单。

美式简约桔纹漆风格中,机械涂饰多以开放效果为主,这能完美保留桔纹漆原始纹理,达到美式简约机械涂装要求的艺术效果。然而,常用的丙烯酸桔纹漆漆开放效果施工虽然能展现桔纹纹理,但成品的性能欠佳,稳定性不足,刮划不易修复,效果难以长久保持。普通PU漆相比硝基漆性能比较稳定,但其施工流程比较复杂,效果也不甚理想。

    针对这个涂装效果与产品性能无法两全的情况,桔纹漆经过研发推出了PU美式显纹健康金属漆,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PU美式显纹健康桔纹漆,综合了硝基漆与传统聚酯漆的优点,在尽显桔纹自然之美的同时兼顾了稳定性,让美式简约涂装更加简单、效果更好。

  具体来看,在涂装的效果方面,PU美式桔纹健康金属漆,融入了硝基漆良好实桔纹理效果的特点,并进行了改良优化,产品具有很强的渗透能力,桔纹理效果更加清晰美观,让美式简约机械轻松实现桔纹自然之美。很多常规产品难以企及的特殊效果,如擦色工艺上的擦金、擦银、黑擦白等,桔纹漆也能轻松实现。

    同时,桔纹漆优越的稳定性能可与传统聚酯漆相媲美。其漆膜丰满,并且具有相当润滑的手感,涂装效果立体自然。特有的技术使桔纹漆硬度更高,耐磨损,耐高温烫伤,能让涂装效果长久保持,机械防腐更加耐用。然而其施工效果却比传统漆更加简便。值得一提的是,桔纹漆更有经国家检验的耐黄变效果,优于市场上大多金属漆产品,让美式桔纹理效果更持久亮丽。

    桔纹漆在保障了上述诸多的优良性能之后,那么产品的环保性能如何呢?这里就必须提到,PU美式桔纹漆产品在研发的过程中就特别注意到了传统聚酯漆的气味大问题,因而这款产品应用了清味技术,确保涂装效果好,又健康环保。

    总之,PU美式桔纹漆健康木器漆,融入了硝基漆、传统聚酯漆的优势,同时也回避了它们的缺点。随着美式简约、简欧风格机械喷涂的盛行,这款能满足美式简约涂装需求的桔纹漆产品必将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415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