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大宝漆推出“欧式透明涂装” 引领涂装新潮流

2015-4-12 06:2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为了保持在涂料市场强劲的竞争力,大宝漆认真调研市场,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供专业高效的涂料涂装一体化解决方案。近日,大宝漆的研发又结出硕果!大宝漆针对木材导管的深浅不同,开发出新环保特 ...
为了保持在涂料市场强劲的竞争力,大宝漆认真调研市场,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供专业高效的涂料涂装一体化解决方案。近日,大宝漆的研发又结出硕果!大宝漆针对木材导管的深浅不同,开发出新环保特殊型聚氨酯PU木器涂料,并将这种全新的涂装技术命名为“欧式透明涂装”。

    欧式木制家具这一舶来之品,融合浪漫与奢华风格,随着欧式装修、别墅装修的盛行,渐渐成为家具市场上的宠儿。欧式透明涂装通过涂料涂抹、特殊著色等简易工序,不仅具有操作方便、干燥速度快、减少空间浪费的优势,而且其颜色丰富、浓淡皆备、明暗深浅、层次分明,让木材产生高档欧风品味及艺术气质,未来势必成为高端木制家具及居家装潢的主流。

大宝漆推出“欧式透明涂装” 引领涂装新潮流

大宝漆推出“欧式透明涂装”引领涂装新潮流

    大宝欧式透明涂装这一先进技术有别于中式、美式涂装工艺,让客户发挥最大生产效率并有效降低涂装成本,其特色为:

    ★高通透性:透过特殊著色工艺及涂膜高透明性,彰显木材本真之美。

    ★高填充性:采用高固低粘及填充流平性优越的涂料,降低涂装成本。

    ★工序简单:有效简化著色涂装工序及喷涂次数,大幅降低人力需求。

    ★可自动化:所有工序都配合自动化作业,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相比于其他涂装方式,大宝漆欧式透明涂装产品有哪些不一样的功能特性呢?

    1.素材处理剂

    由于木材本身的各种原因,如成本价格、自然干燥、强制干燥及不同素材薄片贴合……等而有颜色的差距,可用染料或颜料混合于溶剂,再将素材不同的颜色调整成相近颜色。

    2.木丝填充剂

    有填充导管并增加木材纹理鲜明度的功效,待干时间短,操作简易,减少涂料用量,可不打磨直接上涂底漆。

    3.整体着色

    也称为底着色或素材着色,是将底色颜色逐渐上色近似于色板的颜色,采用可喷、可擦的作业方式。

    4.头度底漆

    对深导管木材能产生优越止油水,因粘度很低故很快就能渗入木材表面层,提供涂装过程中的“延续”效果,并防止漆膜下陷。

    5.PU透明底漆

    用来保护底色着色,并增加涂膜厚度及使表面平滑,其特性为密着性、填充性、砂光性、透明性、平坦性优越。

    6.修色着色剂

    这是整个涂装过程中最后一道着色工程,必须对照标准色板进行修色,修色可全面喷涂,亦可按实际状况作局部加强修色。

    7.PU透明面漆

    涂装流程的最后工序,是体现产品质量最直觉的外观,重点在于涂膜的丰满度和手感。

    大宝漆欧式透明涂装的成功开发,使大宝漆的产品线更加丰富,让顾客又多了一个贴心的选择。它能提升家居涂装档次,让家居环境充满独特个性化的美感,必将引领涂装未来的发展方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161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