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偷商户油漆 小偷遭围追

2015-4-18 06:5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本报讯 记者张苗苗报道 豪德广场油漆商户卸货时,几桶高档油漆被小偷盯上了。趁商户不注意,小偷盗取两桶高档油漆就跑。正在附近巡逻的宋城街道办事处豪德治安队员发现后,立即展开围追。见势不妙的小偷扔下价值近20 ...
本报讯 记者张苗苗报道 豪德广场油漆商户卸货时,几桶高档油漆被小偷盯上了。趁商户不注意,小偷盗取两桶高档油漆就跑。正在附近巡逻的宋城街道办事处豪德治安队员发现后,立即展开围追。见势不妙的小偷扔下价值近2000元的油漆落荒而逃。

  记者了解到,4月5日,豪德广场西区52栋楼商户邓先生在装卸货物时,小偷趁其不备,盗走两桶高档油漆。宋城街道办事处豪德治安队在日常巡逻时发现此事,队长吴宪忠迅速调集巡逻队员追击小偷。追至金明西街时,小偷为了逃避追击,将油漆抛向路边草丛逃走。


  虽然没有抓住小偷,但把价值近2000元的油漆追了回来,商户邓先生非常感谢。4月13日一大早,邓先生把印着“情系商户,鼎力相助”的锦旗送到宋城街道办事处,感激办事处豪德治安巡逻队为他挽回了损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792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