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大连:1.5万升油漆木蜡油用在木栈道上

2015-4-19 05:2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全长20.99公里的滨海路木栈道要粉刷一遍需要多少油漆?从4月15日开始,风景园林处动员全处350余名干部职工自己动手对20.99公里长的滨海路木栈道分段进行整体维护和粉刷油漆,预计5至7天便可全部粉刷养护完毕,预计使 ...
全长20.99公里的滨海路木栈道要粉刷一遍需要多少油漆?从4月15日开始,风景园林处动员全处350余名干部职工自己动手对20.99公里长的滨海路木栈道分段进行整体维护和粉刷油漆,预计5至7天便可全部粉刷养护完毕,预计使用木蜡油清漆将达到1.5万升。

滨海路木栈道于2009年8月全线贯通,东起海之韵公园十八盘,西至星海湾大桥,全长20.99千米,采用南美巨桉木和俄罗斯樟子松防腐实木材料建造。随着木栈道投入使用时间的延长,因自然因素引起的损毁现象有所增多,给木栈道的养护管理增加了难度。粉刷后的滨海路木栈道,穿上了一层防潮、防腐、防蛀、防紫外线照射的新“防护衣”后,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市民和游客的到来,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休闲观光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782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