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环境告急 杭州油漆厂即将全面停产

2015-4-22 06:2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高楼大厦一座又一座竖立起来,可是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尤其是大气污染,再繁华的生存空间却是用生命健康作为代价换来的,这又有什么用呢?有的人开始抱怨相关环保部门缺少监管力度,有的人早已做 ...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高楼大厦一座又一座竖立起来,可是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尤其是大气污染,再繁华的生存空间却是用生命健康作为代价换来的,这又有什么用呢?有的人开始抱怨相关环保部门缺少监管力度,有的人早已做好与环境污染打一场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可是,油漆也是造成雾霾的重要原因之一,它也是人类健康的第二大杀手,这些你都知道吗?


  据《都市快报》4月16日杭州新闻版报道,《杭州市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即将出台,关于它的征求意见稿在市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听证,排定了59项任务,目标让细颗粒物(PM2.5)浓度比2013年下降9.1%以上,重污染天气明显减少,全市环境空气质量逐步改善。

  其中,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成为整改工作的重中之重。启动前期,即2016年8月杭州市油漆厂要实施停产。市建委将民用建筑内外墙体涂料强制使用水性涂料,使用率达到75%,并严禁使用溶剂型涂料。


  调查显示,中国每年因雾霾死亡人数500000人,过去30年肺癌死亡率增长465%。同呼吸共命运,环保靠自觉,更靠行动。“家”在每个中国人心中不言而喻,使用环保的水漆作为家装、家居的涂料,是促进家人健康的外部因素。环境保护刻不容缓,家人健康更不容忽视。

  进入2014年,业内多次传出征收涂料消费税的消息,有专家认为应该会有两到三年的缓冲期,就在今年1月份,国家财政部与国家税务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对电池、涂料征收消费税的通知”,至此,涂料消费税终于尘埃落定,并在行业内引起巨大的震动,进而促进水性涂料在各行业的应用。


  水性涂料指用水作溶剂或作分散介质的涂料,如水漆、乳胶漆等,此类涂料可挥发物极少,且环保。而作为全水漆生产企业、中国水漆倡导者的晨阳水漆,公司致力于节能环保水漆研发与生产,其主要产品如水性工业漆、水性建筑漆、水性木器漆等居国内领先水平,并赢得了社会极大的认可。

  可见,环境保护是新型城镇化的重点内容,众多环保型涂料的出现说明这是涂料行业发展转型升级的一个趋势,而在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相信水性涂料定能越走越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2514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