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提高水性涂料应用比例

2015-4-23 06:1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现代社会时时刻刻倡导绿色环保,那么,环保和涂料行业有关吗?答案是,当然有。涂料在各行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在生产和应用过程中,油漆产品也产生了不少废料,对地球的环境污染也是 ...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现代社会时时刻刻倡导绿色环保,那么,环保和涂料行业有关吗?答案是,当然有。涂料在各行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在生产和应用过程中,油漆产品也产生了不少废料,对地球的环境污染也是有一定责任的,健康、环保的水性涂料正在被多方专家所看好。

\
  随着水性涂料、水性木器漆的应用技术在近年来逐渐被市场所认可,这种革命性涂料产品正在因为其出众的实用效果以及环保的产品理念被人们所接受。与此同时,房屋建筑、家具制作、室内装修、工业工程等行业正在带动水性涂料的全面发展。

  专家表示:水性涂料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建筑涂料领域,随着近年来,水漆在家具、工业等行业的高速环保化发展,水漆正作为工业涂料中的革命性产品迅速崛起。尽管如此,水性涂料还只占很小的比例。因此,提高水性涂料使用比例特别是工业涂料水性化比例,减少涂料对环境造成污染,对施工人员身体造成危害,已成为我国涂料行业共同面临的课题。

\
  纵观国内,各行业均非常关注水性涂料的开发与应用,在日前落幕的中国自行车、电动车水性涂装高峰论坛上,众多自行车业内学者和领袖人物纷纷认为,目前自行车行业着手发展以水性涂料为主的环境友好型涂料,将改善作业环境、升级环保工艺。这对于水漆也将意味着更多非凡的意义。

  水漆企业以晨阳为例,有专家表示晨阳作为水漆的专项制造企业来讲已经深耕十七年,技术的研发、行业的拓展均已经达到了很高的高度,这样的沉淀也使晨阳的水漆成为了市场同类产品中最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之一。通过长期的发展,以及对新产品的不断研发,晨阳水漆已能满足各大行业中主要产品的涂装需求。

\
  不论从涂料行业权威的发言来看,还是从涂装行业上下游企业发展来看,水性工业涂料的广泛使用作为降低VOC排放量的一项重要措施,特别是工程用漆的水性化已成为国内涂料行业的发展方向。可以看出,目前政策助推、市场需求等诸多因素均成为加速水性涂料发展的重要因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209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