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无证装饰板作坊晚上喷漆作业 居民戴口罩也挡不住刺鼻气味

2015-4-25 05:4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昨日,家住株洲县仙井乡檀木桥村的李女士致电晚报热线28829110:我家门口有一家制作装饰板的作坊。作坊里的油漆味很重,熏得人头痛。我们每天都不敢开窗。 记者刘玺核实: 据李女士介绍,去年五六月份,一名外 ...
昨日,家住株洲县仙井乡檀木桥村的李女士致电晚报热线28829110:我家门口有一家制作装饰板的作坊。作坊里的油漆味很重,熏得人头痛。我们每天都不敢开窗。

记者刘玺核实:

据李女士介绍,去年五六月份,一名外地男子在此租下几间民房,开始加工装饰板。“作坊里有10多个工人,他们每天晚上,都会给装饰板喷漆。”李女士说,只要一喷漆,刺鼻的油漆味很快就会飘进她家,味道会持续一两个小时。“他们喷漆的时候,我们家都会紧闭门窗,我还戴口罩,可还是挡不住油漆味。”李女士说,她和十多名邻居多次找到作坊老板理论。对方每次都表示会进行环保处理,可那股油漆味从没变淡过。

村民朱伟军(化名)介绍,这个装饰板作坊搬过来后,因为长期闻到刺鼻的油漆味,他和家人已经出现了头晕、恶心和咳嗽的情况。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李女士家。虽然此时作坊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喷漆作业,但在李女士家还是能闻到油漆味。随后,记者来到作坊内,看到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正在未做密封处理的房间里给装饰板喷漆。

在作坊负责的夏先生表示,老板去外地出差了。他坦言,作坊没有办证。“虽然喷漆房没有配备正规的环保设备,但我们使用的是环保漆,喷漆产生的气味不会对村民健康造成影响。”然而,记者在作坊内里仅待了15分钟,就被油漆味熏得头晕、咳嗽,只能暂时离开。该作坊究竟对环境有无影响?本报将继续关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562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