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花园雕刻油漆基地 5月底可投入使用

2015-4-26 07:1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近日,笔者来到建设中的花园雕刻·油漆基地,只见三排五层高的标准厂房已经露出了“真容”,工人们正加班加点施工,为了5月底能投入使用。   “为了如期完工,我们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 ...
近日,笔者来到建设中的花园雕刻·油漆基地,只见三排五层高的标准厂房已经露出了“真容”,工人们正加班加点施工,为了5月底能投入使用。

  “为了如期完工,我们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花园村村建办主任邵宏杰说,作为我市木雕·红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样板——花园雕刻·油漆基地由花园村投资建设,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项目于去年8月24日开工。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促进木雕·红木家具产业健康发展,去年花园村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腾笼换鸟、机器换人、空间换地、电商换市”的具体要求,决定通过建设花园雕刻·油漆基地,进一步完善木雕·红木家具产业服务平台。“今年通过村民代表大会讨论,村里决定把原先分布在民房里的雕刻、油漆以及打磨等红木家具配套企业进行整合和管理。”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说,这样既能提高土地利用,又可改善村居环境,还能达到安全、环保和消防等要求。

  据介绍,花园雕刻·油漆基地可容纳数百家经营户。目前,该基地招租工作势头好,受到相关企业的欢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147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