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百万豪车深夜被泼油漆

2015-5-21 08:2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昨日早上7点左右,经八路办事处巡防队员郭峰等人巡逻到红旗路60号院门口时,看到小区门外人行道上一辆灰色的大众途锐汽车被人泼上了厚厚的黄色油漆,还没有干透。   该院夜班门卫陈师傅说,凌晨3点多他闻到 ...
 昨日早上7点左右,经八路办事处巡防队员郭峰等人巡逻到红旗路60号院门口时,看到小区门外人行道上一辆灰色的大众途锐汽车被人泼上了厚厚的黄色油漆,还没有干透。


  该院夜班门卫陈师傅说,凌晨3点多他闻到刺鼻的油漆味,发现这辆汽车被人泼上了油漆。车主吴先生就在院里住,他早上已经调取了监控,泼油漆的人跟车主一样在航海路经营药店,有可能是恶性竞争导致报复。

  “商业竞争应采取合法手段,在价格和服务上下功夫,这样做太不道德了!”围观市民纷纷说。

  “这辆车花110万买的,要去除这些油漆,4S店工作人员说得2万以上,我得趁这些油漆还没有干透,开到4S店去修理。”车主吴先生说。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郑州晚报记者 周甬 文/图

  线索提供 刘先生(稿费50元)

  作者:周甬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372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