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最倒霉的车主,6000万的布加迪,2次被人喷漆

2015-6-6 07:0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美国西雅图的电视台开始玩起了一个节目:开豪车搭讪陌生女子和情侣。    结果,有超过70%的美女坐进了栏目组的布加迪里。注意哈,这里面可是有情侣的,还真就有一些姑娘当着男友的面上了这辆布加迪,结果男友怒 ...
美国西雅图的电视台开始玩起了一个节目:开豪车搭讪陌生女子和情侣。
  
  结果,有超过70%的美女坐进了栏目组的布加迪里。注意哈,这里面可是有情侣的,还真就有一些姑娘当着男友的面上了这辆布加迪,结果男友怒而分手。
  
  大家别再说我们天朝有拜金的姑娘了。看来,在这件事上,全球都一样,莫非这就是人类的天性?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档节目开始火爆的时候,这辆价值150万英镑,在咱们国内售价要4300万人民币的布加迪,遭到了报复。
  第一次,是被人在车头上喷上了字。不过还好,也算是个小插曲吧。虽然布加迪被喷漆还是头一回,但是看到大家纷纷拍照,也算是给栏目组找到了一些新闻点。
  
  结果,第二次,一哥们上来就在这辆布加迪的车头上留下了一个人体器官造型。最终,喷漆这哥们被当场擒获。
  
  
  
  
  只能说,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勾引了太多的美女,被喷两次漆,也算是很划算了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368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